随罪

年更选手

番外






/一个小番外,采访模式/

/本来应该放在正文后面/

 正文:日常    

 

 


确定录制《家庭日常记》之后,节目组请马嘉祺和丁程鑫来到采访小黑屋录一个短视频作为宣传噱头。

 

将小朋友们送到学校后直接到公司。

《家庭日常记》节目组的主导演和马嘉祺丁程鑫两人都是熟识,今天采访两人的主持人也是他们认识已久业内知名主持人。

毕竟要出镜两人画的淡妆,时隔已久,两人一齐坐在镜头面前接受采访的感觉有些久违。

 

主持人缓和气氛说道:自然点,当聊天就行。

职业素养业务能力还是俱备,一面对镜头就正经严肃起来,工作人员不多且大部分人都是熟面孔,采访进行的很顺利。

 

丁程鑫拍拍手:好我们开始吧。

 

主持人:请问马嘉祺和丁程鑫两人是何时结的婚?

 

第一个问题就这么直接的吗?果然是熟人一点也不扭捏。

 

两人第一次对视,丁程鑫笑着看镜头:七年前的一个冬天……

 

主持人笑:好,下一个问题,能和我们说一下两位小朋友的故事吗?

 

丁程鑫看向马嘉祺,第二次对视。

 

丁程鑫:你说吧。

 

马嘉祺:能养育骁骁和灵灵算是缘分吧……都是领养的,他们是我们的儿女,并不是孤儿。

 

丁程鑫补充:他们都很乖很聪明,在他们有了认知的时候他们便懂他们是有两个爸爸的,这和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哦对了为了区分,他们通常叫我爹地叫他爸爸。

 

主持人了然:那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小朋友名字的由来吗?

 

丁程鑫这次没看马嘉祺,很激动的拍大腿说:灵灵的名字是我取的!因为好听!听起来就特别有灵气!灵灵特别可爱长的可有灵气了!

 

马嘉祺笑着看丁程鑫一脸小骄傲,补充道:马骁是我取的,我本意是想取'笑'这个字,笑容的笑,但因为马骁是哥哥,便取谐音骁,希望他长大学会勇敢坚强。

 

丁程鑫继续补充:我们当初因为取名字还吵过架呢!都想给女儿取名字,所以刚开始马骁一岁的时候一直没名字,因为先是领养的哥哥嘛,等我们再领养灵灵,我们商量过后,让哥哥随他姓,妹妹随我姓。

 

主持人忍不住插嘴:那最终就是你取的名字获胜咯。

 

丁程鑫再一次和马嘉祺对视:没有啦,我觉得马骁这名字也很好听!

 

马嘉祺无情拆穿他:明明刚开始你还有点嫌弃。

 

丁程鑫用手肘戳他:别瞎说!没有的事儿!我们下一个…来下一个问题。

 

主持人轻咳一声说:好的,下一个问题是,是什么让你们决定参加《家庭日常记》

 

丁程鑫一脸真挚的说:我能说是因为你们节目组请求太多次再加上我们重情义没办法才答应的吗?

 

主持人被他逗乐:当然可以,反正是播不出去。

 

丁程鑫哈哈大笑,说不清无数次的和马嘉祺对视之后再看镜头说话:其实呢,这么多年和媒体记者们斗智斗勇的也累了,既然所有人都想知道我们一家人的生活状况,不如摆明面上来让大家看看。

 

马嘉祺继续说:当然选择《家庭日常记》有一小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节目组。

 

主持人看向镜头外乐不可支的节目组人员,又问:那你们有没有担心过小朋友们是否能适应这种真人秀?

 

马嘉祺丁程鑫双双点头。

 

丁程鑫:当然担心过,不过他们从小就看我们俩的视频呢,对我们的职业有一定的概念,也和他们说过,真人秀这类节目是什么要注意什么,其实我们比较担心的是,我们平常的生活挺单一乏味的,怕观众觉得无聊。

 

马嘉祺同意:对,我们家生活方式,有点无趣。

 

主持人摆手:这得放出来让观众们去评定无趣不无趣,我觉得他们肯定很想赶紧立刻马上看你们一家。

 

丁程鑫笑:希望吧,我们都挺少上综艺的,就挺害怕没有综艺效果。

 

主持人安抚:这名字是《家庭日常记》诶,就按照你们平常日常生活一样就行。

 

马嘉祺说:嗯,我们都即将要暴露真实的生活,这么一想还有点紧张,还带俩小朋友,我只希望不要受伤安全的录制到结束就好。

 

主持人:一定会的,好啦,我们下一个问题了。你们有想过让你们的子女进入娱乐圈吗?

 

马嘉祺微笑:我们家长是何职业,不关乎子女的未来,我们带他们参加真人秀露镜更是无法决定他们将来的仕途,等他们长大后他们有自己的想法,都随他们。

 

丁程鑫也微笑:到如今这个时代了!都是开明的家长,孩子的路等以后他们自己选择怎么走!我们作为依靠让他们永远一直有个家。

 

主持人拍手叫好继续问:有什么想对节目组说的吗!

 

丁程鑫:希望你们知道哪些该播哪些不该播……嗯……还有就是安全问题和保密问题……你们懂得。

 

节目组受到要挟。

 

马嘉祺:对,不该播的最好别播……不是,是一定不能播!我们也已经和节目组讨论过无数次安全等之类的问题,我相信节目组!还有啊,到时候播出来收视率不高可别怪我们……

 

节目组再一次收到要挟,不过马嘉祺他们对自己的流量知名度是有什么错误理解吗?

 

录到现在气氛有些热烈,像是唠嗑一般的开起玩笑。

 

主持人笑岔气:下一个……是有什么想对两位小朋友你们的子女说的吗?

 

丁程鑫:说什么?

 

主持人:随便说。

 

马嘉祺:平常在家说的太多,都嫌烦。

 

丁程鑫:我突然觉得下一个问题,就是问我们有没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话。

 

主持人竖起大拇指:你是预言家。

 

丁程鑫又一拍大腿,看马嘉祺:我聪明吧。

 

马嘉祺也看他:那我先说。

 

“以后,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牵你的手,告诉所有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结婚了还有一双儿女,特别好。”

 

“该你了,阿程。”

 

 

“话都让你说了,我说什么。”

 

“那…嘉祺,我一直都很感谢你的出现。最好的生活,就是这十四年,一家两口到一家四口的每一天。”

 

 

主持人:我走了我不在了。

 

 

 

/晚安。

 

评论(1)
热度(69)

© 随罪 | Powered by LOFTER